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22专题 > 2022换届 > 北京
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闫傲霜当选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会议期间举行的致公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1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闫傲霜当选主任委员,董晓莉、刘学增、安雪晖、顾行发、孙阳当选副主任委员,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致公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会议任命李满英为秘书长。

闫傲霜讲话

闫傲霜在闭幕式上表示,今后五年,是我国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是首都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北京篇章的重要时期。新一届委员会将按照本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工作,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适应形势、提升能力,不断加强完善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努力开创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工作新局面,为国家和首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致公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闭幕式上还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景晓到会祝贺。

(来源:北京市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