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王珣章出席广东雷州市覃斗镇讨泗村茅草房改造援建款发放仪式

   18日,2015广东雷州市覃斗镇讨泗村茅草房改造援建款发放仪式在覃斗镇讨泗村政府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珣章致福慈善基金会、致公党湛江市委会、覃斗镇讨泗村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受助农户出席了发放仪式。 

  王珣章代表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及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向受灾村民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在讲话中,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致公党中央及广东省地方组织在湛江、雷州等地区的帮扶成果,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结合中央“精准扶贫”、“打好扶贫攻坚战”的指导思想,加大对本地区的帮扶力度,与致福慈善基金会合作,更多的发挥本党力量,全方面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实施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项目,真正实现逐步帮助本地区贫困村民改善生活现状,逐渐脱贫的目标。同时,他还希望受灾村民能够珍惜各级组织、政府给予的帮助,树立信心,通过自己的双手重建家园,努力经营好自己的生活。随后,一行人还前往参观了已经建成的村民住所。 

   20149月第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和第15号台风“海鸥”正面袭击湛江,雷州市覃斗镇讨泗村受到台风严重破坏,大量房屋倒塌,村民无家可归。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在致公党广东省委、湛江市委的协助下,与当地政府一同出资,帮扶广东雷州市讨泗村茅草房全倒户和困难户重建房屋。此次,致福慈善基金会共出资人民币7.6万元,援助19户受灾村民重建房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