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严以新出席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

  2月1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民建中央副主席郝明金、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无党派人士代表许涛先后发言。大家在对2015年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就最高检工作报告的完善,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等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曹建明说,一直以来,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检察工作献诤言、出良策、支实招,对促进检察机关强化法律监督、自身监督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到最高检工作,推进检察工作深入健康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