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2016317日上午,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严以新、闫小培、曹鸿鸣(兼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分别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 

  蒋作君、曹鸿鸣传达了政协大会概况,委员们对政协相关文件的审议情况,对人大相关文件和热点问题的讨论情况及提案发言有关情况和参会感受。 

  严以新、闫小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大上海代表团,李克强总理参加全国人大福建代表团、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着重介绍了2016年工作部署、“十三五”规划主要内容及审议《慈善法》的相关情况。 

  会上,蒋作君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各部门要尽可能把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前,迅速进入“抓落实”的工作状态,同时要围绕政协的各项平台开展今年的调研工作。

  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