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严以新率致公党中央代表团访问柬埔寨、日本
 严以新与我驻日本大使程永华会谈
  
代表团与在柬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5月10日至17日,应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日本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的邀请,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为团长的致公党中央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了柬埔寨、日本。 

  在柬埔寨期间,代表团拜会了我驻柬埔寨大使馆,与布建国大使会面交流;在我驻柬埔寨大使馆的联系安排下,与中水电、上海建工、华为、中兴等中资企业的代表就中资企业在柬发展以及“一带一路”下的合作机遇等进行了座谈;走访了柬华理事总会、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了解在柬华侨华人尤其是新移民在柬发展遇到的问题;走访了柬埔寨暹粒省华文中山学校,调研柬华文教育发展的困难和挑战。 

  在日本期间,代表团拜会了我驻日本大使馆,与程永华大使会面交流;在我驻日本大使馆的联系安排下,与五矿集团、中远、上海电力等中资企业的代表就中资企业在日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参加了中日创业交流研讨会,与在日华侨华人及日本政、商界代表就在中、日两国创业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讨论,严以新副主席在会上作了主旨演讲;走访了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日本浙江总商会、西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与旅日华侨华人联系交流;拜访了日本爱知大学,与川井伸一校长会见交流,并与中、日教员及留学生代表就中日开展教育文化交流、促进中日友好交往等话题进行了座谈。 

  访问所到之处,严以新向国外友人和侨胞详细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和我国的多党合作制度,以及 “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中国发展以及中国开展对外交往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