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严以新赴上海调研、指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万钢在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上发言
    52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陪同下,在上海调研、指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上海是万钢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此次是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万钢第四次赴沪调研、指导学习实践活动。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主持调研座谈会并汇报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情况。 

  万钢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努力做到学而达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三个自信”,特别是致公党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增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促进创新、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彰显致公党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大格局中的作用;努力做到学而思进,全面提升致公党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水平,理性思考、冷静分析我们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创新性的思路和做法以实现更大的自我提升;努力做到学而致用,树立担当意识,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围绕“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精准作为,为上海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致公党松江区支部、致公党东华大学委员会、致公党上海市委会科技系统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中国留学生博物馆负责同志介绍了博物馆举办“祖国记忆——走近致公党留学生党员”展览的情况。 

  座谈会开始前,万钢、严以新等参观了中国留学生博物馆馆藏。看着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和图片,曾经也是一名留学生的万钢说:“今天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来寻留学生的根,认真思考一下我们该如何更好地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更好地报效祖国。”他希望致公党上海市委会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优良传统,把致公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蔡建国、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秘书长凤懋伦出席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