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举办社会服务统计工作培训班

  525日至26日,致公党社会服务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江苏省镇江市召开,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出席并讲话,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晓蓓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李曼在讲话中强调,开展社会服务统计工作意义重大,能更加宏观地掌握全党的基本情况,同时又能兼顾到每一个项目、每一位党员,做到宏观和微观的有机结合,挖掘优势品牌、发现优秀党员、奖励优秀组织。她要求,致公党各地方组织社会服务部门一要准确理解开展社会服务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社会服务统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三要突出重点,强调合作,保质保量完成社会服务统计任务。 

  培训期间,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处处长高莺就社会服务工作统计表的填写和要求进行了培训和详细说明讲解,各地方组织社会服务工作专职干部就填表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致公党各省级组织和省会城市组织社会服务工作专职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米其智及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