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小红率致公党中央妇委会一行赴福建调研

 

 曹小红与致公党福建省、市妇委会代表座谈 

  曹小红在座谈会上讲话 

  曹小红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  

  5月31日至6月1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率致公党中央妇委会一行赴福建调研,并与致公党福建省、市妇委会代表座谈。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提高妇委会的组织能力,增强女党员凝聚力”“新形势下如何提升女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女党员如何在社会服务中发挥作用”等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发言,并提出一些实践中的困惑。

  曹小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这些来自教育、企业、政府部门的优秀成员与党派专职干部一道,克服工作繁忙、经费有限、人手不足等诸多困难,将妇委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表示感谢。她结合自己的求学、履职经历,与广大女性成员分享交流,希望大家珍惜机遇,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更多的平台上磨炼自己,更好地完成女性身份、职业身份与社会身份所赋予的责任。

  曹小红说,致公党福建省妇委会长期全力支持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工作,双方合作开展“致公女校”“两岸妇女论坛”历次活动卓有成效,省妇委会都付出了极大努力。她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妇委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寻找切入点开展务实调研,争取形成质量更高的提案为决策部门提供参考;二是抓好社会服务重点工作,继续树立品牌开展精品项目,增强活动的效果与影响;三是促进横向和纵向沟通,多种形式开展培训,不断提高妇女组织工作水平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女党员作用助力建设新福建。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珂,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妇委会秘书长林冬梅及有关人员,致公党福建省、市党务工作者及女党员代表40多人参加会议。

  调研中,曹小红一行还走访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参观了致公党党史展示室、档案室、“职工之家”、“机关文化走廊”等,看望了机关干部职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