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王珣章出席“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广州)报告会
王珣章出席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结束后王珣章与宣讲员合影
    616日,“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报告会在广州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章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上海、广东等地的4位宣讲人分别以身边致公党员或者自身的事迹为素材展开宣讲,讲述了生动的致公党好故事。 

  来自广州立白集团的陈咪作了题为《陈凯旋:实现产业报国路上的逐梦人》的宣讲,讲述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常委、广州立白集团总裁陈凯旋叱咤商场产业报国、热心公益侨海报国的故事;来自珠海市委会的朱希作了题为《德行天下大爱无疆》的宣讲,讲述了一名普普通通的致公党员、珠海豫德社会服务工作中心主任张向海是怎么样从一个打工仔成为企业老总后,自掏腰包创立新型社会服务工作机构、将爱传递的故事;来自上海的中国留学生博物馆执行馆长李欣欣作了题为《桐欣里的家国梦》的宣讲,她讲述了自己怎么样通过侨海情、中国梦——这份不同时期留学归国的致公党员心中永远的情怀,创立做好留学生工作的“桐欣模式”;来自广东的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海外联谊委员会主任林海杰作了题为《三个对外联络的故事》的宣讲,他讲述了自己作为青年党员,如何通过整合自身资源,借助省委会的平台,创新对外联络方式,参与公共外交,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故事。 

  报告会由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孙国萍主持。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毅、陈怡霓、杨英、李秉记以及致公党中央宣传部有关人员出席报告会。来自致公党上海、海南等地方组织的部分党员与参加致公党广东省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的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宣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