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率致公党中央代表团访问巴拿马和伯利兹

  

闫小培在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全球论坛暨巴拿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15周年纪念大会上做主旨发言 

代表团与伯利兹侨界联谊 

 更多图片点击:闫小培率致公党中央代表团访问巴拿马和伯利兹(组图)

 

    6月8日至16日,应巴拿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伯利兹中华会馆的邀请,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率中国致公党中央代表团一行5人赴巴拿马和伯利兹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加了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全球论坛暨巴拿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15周年纪念大会。代表团在大会上广做调研和沟通,努力与中南美洲华侨华人建立广泛联系,最大限度地团结我海外力量为中国统一和民族复兴服务。闫小培在大会上做主旨发言,号召巴拿马及中南美洲侨胞发挥优势,助推两岸交流,增强反“独”促统运动的活力;运用中华文化资源,强化两岸同胞的共同精神纽带,深化反“独”促统运动的内涵;充分发挥华侨华人的影响力,努力做居住国主流社会的工作,营造反“独”促统运动的良好外部环境。 

  代表团与两国30多家侨社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调研了当地侨情,广泛听取了大家对祖(籍)国发展和国家侨务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闫小培表示致公党将继续为海外华侨华人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提供服务与帮助。代表团与两国主流社会和政界人士进行了积极沟通,闫小培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和中国的多党合作制度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中国发展以及中国开展对外交往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