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曹鸿鸣出席2016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党内专家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7月4日,2016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党内专家座谈会在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主持座谈会。

  来自党内各专委会及北京市的党员在内的21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析研讨了当前经济形势,提出了建议。  

  蒋作君充分肯定了专家的发言。他指出,经济发展应该适者生存,经济新常态下要加强理论研究,建言献策要突出本党“侨”“海”特色。他认为,经济新常态下要加强机制创新、人才创新;“一带一路”建设方面,要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加强顶层设计,协调国内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的恶性竞争,推动经济“走出去”,同时也要推动文化“走出去”,鼓励华人华侨做“一带一路”的倡议者、服务者和受益者;要注重品牌意识,加强职业教育、人才教育;供给侧改革方面,生产要围绕人的需求,比如健康、养老、精神文化等新需求。  

  曹鸿鸣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将专家的真知灼见吸收采纳,形成相关材料。  

  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郑业鹭以及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