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讲座
会议现场
程永如参赞做题为“经济外交的新使命”的讲座

  718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讲座。中国驻捷克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做了题为“经济外交的新使命”的讲座。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学习讲座。 

  程永如分别就新时期中国经济外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经济外交中的能源、金融、国际贸易规则、投资和人员安全等问题,对我国经济外交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过程中,程永如还结合自己在对外交往过程中经历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经济服务于外交、外交推动经济的相辅相成关系,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我国经济外交工作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互动环节,大家争相提问,程永如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程永如曾在外经贸部对外援助司、商务部公平贸易局工作,负责过对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合作援助、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贸易摩擦应对工作。曾参与世界贸易组织多哈回合规则谈判,熟悉欧盟事务,2002年获得世界银行奖学金,是经济外交领域的知名专家。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主持讲座。致公党中央机关全体干部、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致公党北京市委会部分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