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与参加中央社院第36期学习班的致公党党员座谈

  912日下午,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在京召开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36期学习班(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的致公党党员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学员们汇报了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生活体会和工作情况,并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机关建设、党史宣传、中央与基层组织工作联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蒋作君结合自身体会向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无处、无事、无时地开展学习,做到“无一事而不学,无一时而不学,无一处而不学”;二是要善于总结,做到一事一总结,一课一总结,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能力;三是要做好协调,处理好本职与党派工作。要通过培训,一方面要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另一方面要提高履职能力,稳定政治圆心,扩大能力半径,划出最大的效果圆。   

  会议由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主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36期学习班的致公党党员14人参加了座谈,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