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报告会在杭州举行

  宣讲团巡讲报告会现场  

  922日下午,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在杭州举行巡讲报告会,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出席并主持报告会。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章月燕在报告会上致辞。 

  报告会上,来自上海、江苏、浙江、湖南等地的7名宣讲员分别以各地致公党组织中涌现出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为素材,讲述了各地方组织近年来取得的履职成效和优秀党员的感人故事。 

  范承玲对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和各地方致公组织高度重视本次宣讲团巡讲活动表示赞许。她强调,“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全党各级组织要再接再厉,将地方宣讲与中央宣讲结合起来,将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对7位宣讲员的宣讲分别进行了点评。她谈到,各位宣讲代表准备充分、感情投入,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展示了新时期致公党人的风采。 

  重庆、广东、广西、江苏、安徽、辽宁等地方组织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当天上午,致公党浙江省委会还举办了我身边的致公党员演讲比赛,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受邀参加并对获奖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