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讲座

       

蒋作君、曹鸿鸣出席学习讲座 

   

  吕彩霞做题为“学习十八大精神建设美丽海岛”的讲座 

       

  1014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讲座。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常委、国家海洋局总工程师吕彩霞做了题为“学习十八大精神建设美丽海岛”的讲座。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学习讲座。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主持。 

  吕彩霞从海洋与海岛的重要性、我国海岛的基本情况、海岛工作的历史新机遇、海岛管理的相关法律、我国海岛管理实践等5个方面介绍了我国海岛管理、保护与开发的情况。讲座中,吕彩霞通过详实的图片数据以及自己亲历的故事给与会人员普及了海洋知识和相关法律,并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海岛保护工作的艰辛,认识到推动海岛地区经济建设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会后,吕彩霞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 

  吕彩霞历任国家海洋局海岛管理司司长,海域综合管理司司长,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巡视员、副局长,长期从事海洋管理工作并组织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岛保护法》等众多海洋法律法规。 

  致公党中央机关全体干部、致公党北京市委会部分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