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酉阳县领导一行

    1020日,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中共酉阳县委有关领导一行。  

  闫小培回顾了近年来致公党中央及各级地方组织在“致酉合作”过程中开展的系列工作。她表示,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和智力优势,多领域、深层次帮扶酉阳,无论是在生态农业帮扶、医疗帮扶,还是教育帮扶都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四月,为了贯彻中央统战部孙春兰部长视察毕节后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及时召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推动会,北京、天津、杭州、厦门等地方组织对酉阳开展结对帮扶。下一步,致公党中央将继续在“致福送诊”、 “致公科普中心”等品牌项目上下功夫,同时鼓励地方组织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全方位提升帮扶实效。致公党中央将派干部赴酉阳挂职,增强信息反馈,促进帮扶项目落地。 

  有关领导介绍了酉阳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着重将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做法进行了阐述。 

  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陪同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