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严以新出席“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衡阳)报告会
  

    

  严以新等领导与宣讲员合影留念 

   

  严以新等领导与参加衡阳致公党员联欢会演出的党员合影 

   

  11月24日,“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衡阳)报告会在湖南省衡阳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严以新在听取了来自重庆、湖南、山东、云南、安徽等地的8位宣讲员的宣讲后,对宣讲团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他希望宣讲员们继续挖掘新时期各级组织尽职履责和党员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进一步讲好致公好故事,彰显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

  严以新在讲话中肯定了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近年来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党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严以新还传达了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致公党十四届十七次中常会的主要精神。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中共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在报告会上致辞,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对宣讲进行了点评,报告会由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主持。来自致公党山东、安徽、重庆、云南、陕西的代表和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宣传骨干及衡阳市致公党员近200人聆听了报告会。

  在衡期间,严以新会见了中共衡阳市委书记周农;走访了致公党衡阳市委会机关,与市委会领导班子座谈,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督导;考察了党员企业双水湾乡村文化园;出席了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中国梦·侨海情”党员联欢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