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王珣章会见香港侨友社访问团

  

    125日至9日,致公党中央邀请以会长黄英来为团长的香港侨友社访问团一行赴深圳和湖南访问。 

  在深圳期间,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王章会见了访问团一行。章对访问团一行到访深圳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致公党的基本情况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近年来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致公党中央和广东省委会与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的交往情况。他希望香港侨友社与中国致公党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拓展交流渠道,增进香港同胞对内地的了解,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访问团名誉团长王钦贤介绍了香港侨友社的发展历程,对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香港侨友社的发展和建设表示感谢。访问团团长黄英来及各位团员就香港青年一代教育等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湖南期间,访问团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馆、飞虎队纪念馆、毛泽东故居等,激发了团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此后,访问团拜会了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湖南省外侨办和湖南省侨联等单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香港侨友社于1982年正式注册成立,是香港成立最早的归侨社团之一。其成员主要由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归国,七、八十年代移居香港的归侨侨眷组成,是一个不分地缘、血缘、学缘的侨界群众组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