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会见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代表团

蒋作君与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代表团座谈

蒋作君与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代表团合影 

  1222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以徐小平代理主席为团长的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代表团一行。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万钢主席对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代表团到访致公党中央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对外联络工作情况,重点解析了今年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勉励旅阿侨胞发挥熟悉当地法律法规、国情民风的优势,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来,在当地做好一带一路倡议的宣传和对接工作,以及对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支持和引导工作。 

  徐小平团长感谢致公党中央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希望与致公党中央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的愿望。代表团成员分别结合自己企业在阿联酋的经营和发展,介绍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会见。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于20091229日在阿联酋迪拜正式成立,是中东地区第一个成立的华侨华人联合会,多年来为推动在阿华侨华人融入当地主流社会、促进中阿文化交流和经贸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