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鸿鸣主持召开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秘书长会议

  1227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中央机关主持召开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秘书长会议,专题研究2017年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专题座谈会工作。 

  曹鸿鸣充分肯定了专门委员会2016年各项工作所取的成绩,并就做好2017年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专题座谈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专门委员会是参政议政的主力军,是发挥参政党职能的重要组织形式,因而要进一步加强对专门委员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他强调,专题座谈会是专门委员会履行职能的新平台、发挥作用的新形式,有利于丰富参政议政成果。要学习借鉴全国政协的做法和经验,从党派实际出发,认真筹备、精益求精,办出高水平、有特色的座谈会。要发挥好专委会秘书长、秘书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工作,创新举措,推动专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各专门委员会介绍了2017年拟定开展座谈的主题和时间,讨论了《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专题座谈会工作办法(试行)》,并就如何开展好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专题座谈会进行交流。 

  许怡、范承玲、林冬梅、赵晓萍等13个专门委员会的秘书长、秘书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