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严以新赴中国致公画院办公室调研

严以新到朝阳区798艺术区中国致公画院办公室调研 

严以新同参与调研人员合影

  12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一行来到朝阳区798艺术区中国致公画院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中国致公画院紧扣本党中央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等主题活动,与民革中央画院、国家外文局《今日中国》杂志社共同主办了“天下为公——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支持北京致公画院、湖北黄石致公画院等开展了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书画展。

  严以新对中国致公画院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严以新强调,中国致公画院的艺术家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做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推出更多反映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严以新要求中国致公画院要通过书画艺术这一独特的形式,积极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广大致公党员,团结海外华侨华人,坚持“四个自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严以新一行还观看了北京798宣传片,参观了北京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张宇雕塑馆等艺术机构。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中国国家画院院长助理、中国致公画院常务副院长纪连彬,北京798艺术区管委会书记张国华,北京798艺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令,北京东联盛世宝文化集团董事长雍有广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