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讲座 蒋作君曹鸿鸣出席

蒋作君、曹鸿鸣出席学习讲座

    郑业鹭作题为“谈谈社情民意、政协提案和专题调研工作的体会”的讲座

  1229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讲座。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郑业鹭作题为“谈谈社情民意、政协提案和专题调研工作的体会”的讲座。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学习讲座。 

  讲座中,郑业鹭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通过大量的文稿范例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政协提案发言和专题调研报告三种参政议政文稿的主要特点、基本结构和撰写时的注意事项等问题。最后他建议与会同志要从提高自身的学习实践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五个方面来提高自身的参政议政工作水平。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主持学习讲座,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