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曹鸿鸣出席机关干部座谈会

蒋作君、曹鸿鸣与机关局级干部座谈

蒋作君、曹鸿鸣与机关处级干部座谈

蒋作君、曹鸿鸣与机关科级干部座谈

近日,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利用三个半天时间,分别召开由机关局级、处级和科级干部参加的三场座谈会,听取他们2016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工作创新和经验、2017年的重点工作及其创新、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参加了座谈会。

蒋作君表示,座谈会开得很好,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2016年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体会,对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采纳。他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万钢主席,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蒋作君要求各级机关干部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求实创新。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对国内外形势了然在胸、工作大局全然在心,工作重任自然在肩、工作关键已然在握。处级干部要努力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做悟者,更要做行者;有思绪,更要有思路;做我能做的事,更要做我们能做的事。科级干部要遵章守纪,养成良好的办事行为规矩;要努力学习,加强自身内涵建设,在学中干、干中学,在实践中锤炼自己,提高工作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