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严以新赴北京市海淀区出席高校、科研机构中致公党员座谈会

严以新与党员进行交流

座谈会现场

  2017年1月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赴北京市海淀区出席高校、科研机构中致公党员座谈会。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朝华主持座谈会。

  严以新听取了与会党员关于当前国际形势、国内外经济形势、科研政策、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所在单位统战工作、致公党各级组织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情况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党员进行了交流。

  严以新指出,致公党中央刚刚部署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中党员的交流与沟通。在高校、科研机构工作的党员眼界开阔、思想活跃,这次座谈会就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对国内外一些重要问题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严以新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弘扬爱国主义就必须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必须长期坚持,不可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长期坚持,不可动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借鉴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必须长期坚持,不可动摇。我们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守护好、建设好我们伟大的国家。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副巡视员赵晓萍,致公党海淀区委会主委、清华支部主委安雪晖以及来自中科院、清华、北大、北航、北交大、北科大等高校、科研院所近20名党员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