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赴上海嘉定调研

  1月5日,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中华儿女》杂志社海外版副主编宋汉晓及致公党中央宣传部有关人员赴嘉定调研。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中共嘉定区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参加会面并对范承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致公党嘉定区委主委秦高荣、副主委陈兴华、姚薇,区委委员关伟参加座谈。

   座谈中,马进、张劲松分别向范承玲介绍了嘉定的历史、人文、致公党嘉定区委及中共嘉定区委统战工作情况。秦高荣详细汇报了致公党嘉定区委近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范承玲在听了秦主委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嘉定区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是一个有活力,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在海外联络、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好好总结并希望嘉定区委继续做好、做精,做出品牌。

    调研其间,秦高荣还陪同范承玲一行,专程前往致公党嘉定区委结对单位、美国前劳工部长赵小兰父亲赵锡成捐建的马陆以仁幼儿园,马陆以仁幼儿园园长陶丽芳陪同范承玲参观并介绍了幼儿园与致公党嘉定区委结对共建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