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会见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曲木史哈一行

蒋作君同四川省同志围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展座谈

曹鸿鸣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26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省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一行。  

  蒋作君指出,2016年四川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上下一心,圆满完成了年度计划和目标,取得显著成就,实现脱贫攻坚首战告捷。他表示,致公党将继续秉持“精准监督”的理念,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寓于脱贫实践中去,加大帮扶力度,关注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将围绕“教育扶贫”、“科技扶贫”、“医疗扶贫”等民生热点加大调研力度,同四川省有关部门一道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激励机制,激发人民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实现可持续、稳定脱贫的长远目标。他强调,要加强脱贫攻坚的宣传力度,突出时代特征,将本党党员参与扶贫工作的先进事迹通过宣讲等形式宣传出去,营造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曲木史哈介绍了2016年四川省脱贫攻坚情况,对致公党中央过去一年中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省委、省政府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共中央精神,积极配合致公党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完成脱贫既定目标和任务。

    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副部长李曼,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郑业鹭,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和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陪同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