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曹鸿鸣会见中共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绪松一行

   214日,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中共汕尾市委副书记、汕尾市人民政府市长杨绪松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闫小培代表致公党中央对杨绪松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致公党与汕尾有着很深的合作渊源和良好的合作,致公党员通过挂职等形式参与到合作过程中,接了地气,自身价值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发现了很多参政议政课题,“致汕合作”是共赢的。她强调,万钢主席非常重视“致汕合作”,致公党中央还将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和智力资源优势,与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一起做好“致汕合作”工作。  

  曹鸿鸣主持座谈会,并对“致汕合作”参政议政方面的课题与杨绪松一行进行了交流。  

  杨绪松介绍了“致汕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致公党中央长期以来对汕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致汕合作”工作进行了探讨。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许怡、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郑业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汕尾市委会主委李秉记等陪同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