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召开北京市及各区级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7年2月13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召开北京市及各区级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会上,社会服务部通报了去年开展的统计工作汇总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北京市各区级组织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社会服务工作成果,分享了经验,对中央下一步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万通对北京市及各区级组织为本党社会服务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市委会是全党社会服务工作的主力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中创立了富有特色的多个品牌项目,并持之以恒地坚持开展。希望北京市委会在已有工作品牌基础上,继续把现有品牌复制做大做好,把刚有苗头起步工作继续深入,并结合各区中心工作创新领域开拓社会服务工作。李万通还对响应中央号召参加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的6个区级组织提出要求,他说要通过开展调研、召开会议,根据贫困地区需求制定帮扶规划,发挥党派智力优势,多提供发展建设规划咨询、提供岗位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医疗帮扶资源、提供教育帮扶资源等力所能及的帮助。他希望北京市及各区级组织在工作中还要转变以往低调做服务做贡献的观念,开展服务活动时要多注重品牌建设,多总结记录帮扶工作成果并加以广泛宣传,以此动员更多党员和社会力量参与到我们的社会服务中来。并更加注重工作后的统计数据汇总和报送。  

  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