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严以新赴江苏南京调研专题教育活动

座谈会后,严以新与江苏致公党员合影留念


严以新考察三胞集团“海外留学人员服务站”


严以新听取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汇报

  为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了解致公党员中的新社会阶层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状况,213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率调研组赴江苏南京开展调研。 

  13日下午,调研组召开致公党员中的新的社会阶层、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在听取了10多位党员有关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国家的财税政策、外贸现状、法制建设、小微企业的税赋及用工成本等发言后,严以新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同。他说,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有些建议可以通过人大、政协等渠道反映给有关部门。希望大家发挥正能量,围绕社会热点问题,客观理性分析,形成有效的参政议政成果,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中去。 

  14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听取江苏省委会、南京市委会及南京市鼓楼总支、高淳支部、文体专委会、高新区、秦淮区等基层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严以新对江苏省委会和南京市委会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并不是“空谈”式地开展思想教育,而是要以骨干党员为主要对象,通过思想教育使党员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更加关心本党派的工作;各级组织也要建立各类平台,将党员的政治参与热情有序引导到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中。他说,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中国梦”是当代爱国主义的主题,当前中国的改革开放已进入深水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困难和矛盾凸显,全体致公党员必须坚守爱国主义的底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宁期间,严以新会见了中共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勇。调研组还考察了三胞集团“海外留学人员服务站”、BST概念中心、养老服务中心以及江苏森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麻建国,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胡勤刚、徐利明、吴晓蓓,秘书长米其智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