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严以新出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严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现场

  218日,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在浦东新区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出席活动。 

  严以新在讲话中对致公党上海市委及浦东区委,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上海组织的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严以新强调,此次从去年10月份开始到2017年底,在致公党全党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旨在为促进全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向深入。他希望上海的同志们要通过专题教育活动,抓好党派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政治协商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在参政议政上下真功,在民主监督上勇作为,在社会服务上用真情,在海外联络上出真招,汇集众智,积聚众力,发挥“侨海”优势,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力量,用优异的参政履职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还聆听了“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 

  会议由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浦东新区主委马进主持。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中共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部长金梅,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致公党上海市委会秘书长凤懋伦,以及来自致公党上海市各级组织的150余位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