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严以新赴上海浦东出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严以新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218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赴上海浦东出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出席活动。 

  此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高校和科研机构中的致公党员以及致公党员中的新社会阶层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的基本状况,更好地反映这部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18位党员有关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中美关系、国家的财税政策、创新创业方面、法制建设等发言后,严以新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同。他说,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有些建议可以通过人大、政协等渠道反映给有关部门。 

  严以新强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是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我们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在新的历史阶段做好政治交接,将中国致公党九十余年的爱国光荣传统传承并发扬。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我们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活动,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选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弘扬爱国主义就必须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必须长期坚持,不可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长期坚持,不可动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借鉴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必须长期坚持,不可动摇。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浦东新区主委马进主持座谈会。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致公党上海市委会秘书长凤懋伦等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