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在上海浦东举行

严以新与宣讲团合影

宣讲员们激情洋溢的宣讲

  218日,“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在上海浦东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活动并讲话。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出席活动。 

  五名宣讲员先后进行了宣讲。来自北京市委会安兴龙讲述了科技工作者顾行发的《我的遥感梦》;广东省委会的林海杰讲述了《两个海外联谊的故事》;上海市委会的李欣欣讲述了题为《回家,感觉真好》,关于中国留学生博物馆的故事;上海市委会的顾勇涛讲述了题为《我的中国心》,关于海归创业的故事;湖南省委会的曾小蕙讲述了题为《大爱之行,温暖雁城》,关于扶侨助侨的故事。这些故事弘扬了致公党员们以坚定信念、传承进步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可贵品质,以人为本、参政为民的崇高情怀,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宣讲员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党员,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严以新对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和各地方致公组织高度重视本次宣讲团巡讲活动表示赞许。他指出:“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活动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全党各级组织要再接再厉,将地方宣讲与中央宣讲结合起来,将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活动由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浦东新区主委马进主持。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中共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部长金梅、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致公党上海市委会秘书长凤懋伦以及来自致公党上海市各级组织的150余位党员参加宣讲活动。 

      北京、上海、重庆、广东、江苏、湖南、四川、辽宁等组织的宣传处长和部分宣讲人员参加本次活动,并研讨了本组织宣讲活动的开展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