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引凤工程”落户人员座谈会在京召开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36日下午,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和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在北京召开“引凤工程”落户人员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吴晓蓓及二十余位“引凤工程”历届落户北京博士参加了座谈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米其智主持座谈会。

  “引凤工程”2009年实施以来,累计邀请了近400位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江苏考察对接,帮助160多人回国创新创业,逾50%落户江苏,选择北京发展的约有30人。在做好“引进来”的基础上,为了解留学人员工作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对引才政策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海归高端人才,使他们“留下来”、“长起来”,致公党中央留委会和江苏省委会共同组织了此次“引凤工程”落户博士北京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落户博士们一致向致公党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引凤工程”这个公益平台,促成他们找到了回国发展的理想岗位。他们希望今后在北京发展事业的过程中,继续得到致公党中央和各级组织的关心帮助。

  范承玲在发言中强调,致公党是以“侨”“海”为特色的参政党,做好留学人员的服务工作是致公党新时期的重要任务,中央留委会围绕这一宗旨在调研、联络方面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和江苏省委会一起打造品牌,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扩大“引凤工程”影响。吴晓蓓在讲话中说,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不断拓展“引凤工程”​内涵,凝聚留学人员力量践行“侨海报国”发挥更大好作用。致公党北京市委有关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配合中央留委会,共同做好海归博士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引凤工程”还发布了2017年第八届活动的报名宣传信息和初步行程安排计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