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访问团
闫小培会见法华工商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闫小培与法华工商联合会访问团合影  

  3月21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机关会见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访问一行。 

  闫小培向来访团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演进、开展海外联络及为侨服务的情况,简要解读了中国经济社会的最新发展,希望华侨华人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协助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并利用在海外积累的资源和经验优势,参与祖(籍)国建设,推动中国与住在国在经贸等领域的合作。 

  法华工商联合会会长戴安友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开展涉侨活动的情况,也集中反映了华二代在海外发展的现况和遇到的问题,同时表示今后将深化与致公党的联系和往来,并通过这一联系渠道为祖(籍)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会见。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中央统战部一局四处、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及联络部有关同志陪同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