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鸿鸣出席致公党中央“房地产问题”调研座谈会

  

  414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召开“房地产问题”调研座谈会。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座谈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主持座谈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税务总局以及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北京市住建委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与房地产相关的工作情况,并对调研提出了建议。  

  曹鸿鸣对出席座谈会的国家部委领导、北京市部门同志和有关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房地产行业与国民经济健康发展息息相关,目前,国家实施了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房地产价格,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涨幅有所控制,调控政策初见成效。北京座谈会是此次房地产问题调研的第一站,之后将综合有关部委和专家的建议,赴重庆和江苏进行调研。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探索建立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为顶层设计提供参考。 

  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北京市设备安装集团投资总监兼北京北安投资担保公司总经理王华民、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委员,北京百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乾永、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朱道林、中国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副教授王健、中交住总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志毅,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致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