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和统会访问团

     

  4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机关会见了以哥斯达黎加统促会会长陈桂明、巴拿马统促会会长麦杞佳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

  闫小培在会见中回顾了致公党与巴拿马、哥斯达黎加两国华侨华人交往的历史,介绍了致公党中央海外联络的主要工作和有关平台,也简要解读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重点方向,并希望两国华侨华人继续与致公党密切往来,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参与中国建设,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哥、中巴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助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

  访问团成员踊跃发言,就侨胞在华旅游、居住时的证照使用等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也希望今后与致公党继续保持深入的联系,并借助致公党这一平台反映侨声。

  会见座谈由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联络部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和统会访问团是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邀请回国访问的,除拜访在京涉侨部门外,还赴贵州等地参观考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