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就开展青少年模拟政协与来访的抚顺市关工委等单位座谈

  425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与来访的抚顺市关工委、致公党抚顺市委会等单位在本党中央机关围绕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有关问题进行座谈。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安生国际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梧华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的有关情况。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主持座谈会。 

  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创办于2012年。作为一项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的课外实践创新,该活动在全国十几个城市、几十所中学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收到了积极的社会反响。作为活动的指导单位,五年来,致公党中央大力支持、积极引导“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助力广大青少年学生认识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 

  通过座谈,抚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敏一行对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双方就如何开展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抚顺市关工委向致公党中央对致公党抚顺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