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出席洛阳•洛宁站第三届国际自行车赛开幕式

4月29日,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中央海联会主任闫小培在河南洛宁县出席体彩·环中原2017自行车公开赛暨第三届“穿槐花长廊?赏嶕峣风光”国际自行车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致公党中央海联会、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支持,洛阳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南非、塔吉克斯坦、印度等国家和北京、广东等省、市、自治区的1500余名自行车选手参加。

  赛事为期两天,主赛场位于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对口帮扶乡——洛宁县小界乡嶕峣山区。该赛事是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贯彻贫困山区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精神,与洛宁县县委、县政府合作促成的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赛事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当地旅游产业、带动扶贫开发合作、增加山区群众收入以及促进对外民间交往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敬林,河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孟令峰,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许怡,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副主委蔡根喜等出席了开幕式。

  在豫期间,闫小培调研了洛宁县小界乡扶贫工作,考察了山区旅游投资项目,并鼓励创业者积极利用当地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优良的生态环境,不断革新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取得经济、社会、人文多重效益。调研中闫小培还出席了洛宁县部分企业与工业园区签约仪式并参观了致公党员出资捐赠的小界乡同心致公小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