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会见新西兰华人国会议员霍建强
  

  

  517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机关会见了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新西兰华人国会议员霍建强先生和新西兰“一带一路”智库、新西兰“一带一路”基金会联席主席约翰娜·考格兰女士。

  蒋作君在会谈中指出,新西兰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自然延伸,近年来中新两国在经贸交流、人员往来、互联互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此次通过举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进一步加深包括新西兰在内的世界各国对“一带一路”的了解和认识,促进合作与交流。他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中国致公党的有关情况。

  霍建强议员在会谈中谈到了海外华侨华人对于宣传“一带一路”的独特作用,并特别介绍了由他发起成立的新西兰“一带一路”智库、新西兰“一带一路”基金会的情况,希望在今后为中新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精准对接提供智力和法律支持。 

    联络部部长许怡参加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