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严以新在长沙出席“中国梦•侨海情”宣讲团巡讲活动 活动首次实现网络直播
  严以新与宣讲员合影
  6月21日上午,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中国梦·侨海情”宣讲团巡讲活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与出席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近300名与会人员聆听了宣讲。致公党“中国梦·侨海情”宣讲团巡讲活动首次实现网络直播。

  致公党党员、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张丹丹主持宣讲。来自张家界市委会的李宁的宣讲题目是《用爱为孩子撑起一方晴空》,她动情地讲述了致公助学过程中发生的点点滴滴,用真情演绎了致公党员对山区孩子的爱;长沙市委会的宁丽娓娓道来,和大家分享了湖南致公党组织奠基人王棋南老人回国、加入致公党参政履职的精彩故事,再现了老一代致公党人的《致公梦·中国梦》;岳阳市委会的柳玲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岳阳致公人的“爸”和“妈”》,让大家感受到了致公党地方组织发展初期的艰辛和致公党人的真情;来自湘潭市委会的胡琪芳向大家介绍了一个达则兼善天下的致公党人杜月意,分享了他《致力为公惠桑梓、富而思进济三湘》的感人故事;常德市委会的郭美玲告诉我们此“一指禅”非彼“一指禅”,《祝安顺的一指禅》讲述的是坚持不懈的微博助学故事;衡阳市委会的曾小蕙与大家分享了卜兰芳老人《大爱之行,温暖雁城》,卜兰芳十年磨一剑,经营归侨之春义工协会服务社会。宣讲感动了每一个人,多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听到身边的感人故事和鲜活党员榜样,情至深处,现场许多人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此次宣讲活动首次通过微信平台实现了网络直播。据统计,共计有25万人次点击观看了致公党湖南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和“中国梦·侨海情”宣讲活动直播,网友们纷纷点赞留言。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和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致公党党员、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张丹丹主持宣讲

  

 

  李宁宣讲《用爱为孩子撑起一方晴空》

 

  宁丽宣讲《致公梦·中国梦》

柳玲玲宣讲《岳阳致公人的“爸“和”妈“》

胡琪芳宣讲《致力为公惠桑梓,富而思进济三湘》

 

 

  郭美玲宣讲《祝安顺的一指禅》

  

曾小蕙宣讲《大爱之行,温暖雁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