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严以新在烟台看望致公党员并召开座谈会

  

  严以新与与烟台市委会领导班子和部分骨干党员座谈

  

  严以新考察党员企业

  

  严以新参观致公党烟台市开发区支部活动室

  7月25日至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在烟台调研期间看望致公党员并召开座谈会。

  25日,严以新考察党员企业山东隽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参观致公党烟台市开发区支部活动室。严以新对隽秀生物向烟台中小学发放急救包等社会服务工作表示赞赏,他勉励开发区党员要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做出贡献。他还对烟台市委会在各基层支部设立支部活动室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基层支部把组织生活开展的丰富多彩,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

  26日,在听取致公党烟台市委会主委王成华、支部和党员代表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以及党员各自本职工作情况汇报后,严以新肯定了致公党烟台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深刻阐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精神内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巩固广大党员的政治思想基础;今年是致公党“三大”召开70周年,要铭记历史、继承传统,重点强化“侨海报国”理念,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要加强骨干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努力打造活动品牌;要进一步发挥“侨”“海”优势,加强与留学归国人员群体的联系,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加强烟台市高新区的组织建设工作,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履职能力。

  致公党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孙晓筠,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山东省委会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