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在广州召开党章修订座谈会

  

  

  8月16日,致公党中央党章修订工作组在广州市召开党章修订座谈会,围绕《中国致公党章程》的修订工作进行研讨。

  与会同志围绕在党章修订中如何吸收中共十八大以来关于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政策,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党员教育与日常管理及其他需要修改的内容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就具体的条款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表示,此次党章修订工作是一个发扬民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通过研讨,不仅重温了党章、党史,更在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意发挥党章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自觉性,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本次章程修改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并严格遵循修订工作的程序。今年2月,党章修订工作组向各省级组织发出通知,委托各省级组织在所属组织和党员中广泛收集对章程修改的意见。工作组在认真研究各方意见建议基础上,将提出初步修改方案和起草修订草稿,并适时召开座谈会和研讨会,进一步听取意见、讨论修改的内容。

  参加会议的有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广东省人大常委、省人大侨民宗委副主任、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吴毅,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黄小彪、原专职副主委谢慈庭,广东省社院冯颖红教授及广东省内12个致公党地市级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赵晓萍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