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2017年度“致福助侨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海南举行  

    

  8月17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福慈善基金会赴海南省海口市举行2017年“致福助侨奖学金”发放仪式。来自琼州、文昌、万宁、东方、澄迈5地华侨农场负责人、受助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出席捐赠仪式。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凤雄主持仪式。

  此次共计发放奖学金15万元。其中,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捐助12万元,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社会服务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邦灿捐助1.2万元,致公党海南省各有关市县组织筹集1.8万元。本次活动向30名考上二本及以上高校的侨场贫困子女每人发放5000元,缓解学费负担。  

  仪式上,李万通首先介绍了致公党的发展历史、致福慈善基金会的成立背景以及近年来社会服务工作、公益项目的开展情况,总结了“致福助侨奖学金项目”五年来的实施成果,并向每一位接受帮助的学生提出期望,鼓励他们把握机遇,发奋图强,懂得感恩,将来自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动力,以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带动自己的“小家”和侨场的“大家”走出贫困。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常委、致公党琼海市委会主委卢业锋,致福慈善基金会干部等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李万通一行先后前往屯昌、琼中等地,考察乡村脱贫产业基地、致公书屋建设情况,与基层爱心党员企业家座谈,深入了解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探讨脱贫致富新思路。调研期间,李万通还受邀出席了致公党爱心党员企业家张乾永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