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看望慰问天津赴重庆酉阳“致福送诊”医疗专家
  

闫小培看望慰问专家

    95日,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重庆酉阳开展深化“致酉合作”考察调研期间,专程赴酉阳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由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的“致福送诊”活动的医疗专家,看望了前来就医的群众。闫小培与医疗专家高晟、李迎国、李宝丽、沈新、雷雯、李宝春、李国进、姚进他们一一亲切握手,并与他们交谈,感谢医疗专家参加“致福送诊”活动。 

  闫小培表示,“致酉合作”已整整27年,致公党中央在科技扶贫、教育扶贫、医疗卫生扶贫、新农村建设、项目协调以及建言献策等各方面全力助推酉阳发展,凝聚了几代致公党人的感情、心血和付出,见证了酉阳20多年来的发展,与酉阳各族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致福送诊”活动是致公党中央在其他定点扶贫地区开展的较为成熟社会服务品牌项目。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结对帮扶酉阳后,积极组织医疗专家赴酉开展“致福送诊”活动是帮扶当地实实在在的行动

 

闫小培与接受义诊的病人交流 

 

  在此次“致福送诊”活动中,各位专家通过坐诊查房、病例讨论、技术培训等方式,帮助酉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既有现场为病人诊疗,为医护人员讲解医学知识,又有传授新医学理念,强调临床注意事项和提出医疗专业的具体建议。短短3天时间里,义诊病人近1000余人,专家们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热情的服务深受当地广大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好评。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副部长李曼,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净、秘书长潘为民等陪同看望慰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