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出席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开班式

    

  919日上午,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作开班动员。开班式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主持。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及各民主党派中央领导同志应邀出席开班式。 

  孙春兰在讲话中指出,各民主党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长期以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献计出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召开。她希望各民主党派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的特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共同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多党合作制度,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充分彰显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 

  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由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联合举办,全国211个民主党派省级组织的近200位主委参加开班式,这是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后新任主委的首次集中亮相。 

 

   (稿件来源于中央统战部,原文有删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