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邀请台港澳侨同胞共度国庆

 

招待会现场

    9月27日,致公党中央在京举办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李卓彬、闫小培、曹鸿鸣等出席招待会,与140多位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共度国庆。

闫小培致辞

  闫小培在招待会上致辞。她在致辞中回顾了一年来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介绍了中国致公党配合国家发展战略,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精准扶贫等,为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参与中国发展搭建新平台、助推合作交流的情况。她表示,今后,中国致公党将继续秉持“致力为公”的宗旨,深化与广大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的联系交往,竭力为台港澳侨同胞服务并实现更大的作为。

  招待会气氛热烈,中外宾朋同庆共和国华诞,共祝国泰民安。

  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招待会。致公党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有关人员,致公党中央及北京市委海联会部分成员等参加了招待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