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鸿鸣会见巴西洪门总会代表团

曹鸿鸣与代表团成员座谈

曹鸿鸣与代表团成员合影

  

    10月11日,应致公党中央邀请,巴西洪门总会会长王文捷率代表团一行15人回国访问,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机关会见了代表团。访问团成员为该会今年换届后的骨干力量。

  曹鸿鸣在会谈中,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宗旨和职能,回顾了致公党中央与巴西洪门总会交往的情况,探讨了该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希望他们继续团结当地侨胞,融入主流社会,推进中巴友好交流。

  代表团成员踊跃发言,介绍了巴西洪门总会近年来的改革举措及发展情况,希望今后与致公党中央及各地方组织开展更多往来,加强彼此的联系,进一步促进总会壮大发展。会谈前,他们还参观了中国致公党展室。除在北京访问外,代表团还将赴浙江考察访问。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会谈,并向访问团介绍了致公党与世界各地洪门交往的情况。联络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