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会见北美致公协会和北欧致公协会代表团
万钢与北美致公协会和北欧致公协会代表团合影   

    113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北美致公协会和北欧致公协会代表团一行。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副主席闫小培陪同会见。 

  万钢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建设和发展的情况,特别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相关情况,并结合自身在海外学习、工作的经历,勉励大家着眼研究领域和所在国特点,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为中国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代表团主要成员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及各自所从事领域的研究和成果转化情况,并就中外科技交流合作等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中央常委陈超、赵进东,科技部和致公党中央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活动。  

  随后,北美致公协会和北欧致公协会代表团将分别赴贵州省和重庆市,携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医药、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具体项目与相关开发区和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北美致公协会和北欧致公协会代表团参观致公党中央展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