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甘霖走访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机关
  
  

  1215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走访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机关,看望慰问省委会新老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调研了解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工作情况。 

    在省委会机关,甘霖向大家致以问候。看到机关有不少近几年录用的同志,甘霖勉励他们发扬机关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改进作风、提振精神,切实做好为党员服务、为参政党履行职能服务的各项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从圆满完成换届、参与抗洪救灾、开展课题调研、聚力脱贫攻坚、举办海归论坛、完善治理结构、推进组织建设、编制五年规划、强化机关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甘霖不时做着记录,不时插话询问有关详细情况。 

  听取汇报工作汇报后,甘霖首先向全体同志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然后就进一步做好致公党湖南组织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副主委应若平、王国海、罗双全、谢资清以及三、四、五届省委会副主委骆伟、伍中信、罗新星等新老省委会班子成员参加走访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