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东南亚五国华侨华人代表团
  

    19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东南亚五国华侨华人代表团一行,与来自缅甸、老挝、柬埔寨、越南、泰国五国,九个华侨社团的侨领进行了会谈交流。 

闫小培与东南亚华侨华人代表团会谈交流

    闫小培在会谈中,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党员构成、主要职能,以侨海为特色开展的对外联络工作,回顾了中国经济社会过去五年取得的突出成就,解析了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国与东南亚国家的合作机遇。她希望广大华侨华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中国与其住在国在多领域的合作;鼓励其从中发现机遇,实现事业新发展;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并在当地健康稳健发展;讲好中国故事,推动国家间“民心相通”。  

  代表团成员踊跃发言,从各自不同国家的国情,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在当地引起的反响和遇到的问题,对中国开展中外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会见。代表团在京期间拜访了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并将赴江苏与有关部门、企业进行交流。 

 

闫小培与代表团成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